学校主页

宣传部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2-02-27       点击数:

2月27日,宣传部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回顾2021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明确2022年工作目标思路,部署重点工作任务。宣传部部长李克周主持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克周从理论武装效果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固本扩面、思想政治教育提质增效、师德师风工作稳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丰硕、新闻宣传工作有声有色等7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他指出,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充分彰显了宣传人守土履责的初心、主动作为的情怀、勇挑重担的担当、奋力开拓的力量和敢于创新的智慧。

李克周强调,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始终贯彻“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守住“意识形态安全”这一底线,坚持稳中求进,强化“平台化、品牌化、成果化、产品化”四个支撑,突出抓好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推进工作、新闻宣传工作、思政教育研究会工作机制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文明校园建设、弘扬传承学校传统文化、政治理论学习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建设等十项重点工作。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五种”意识,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精准意识,提高工作质效;强化责任意识,推进作风建设;强化学习意识,提升综合能力;强化谋划意识,突出过程引领。要更加注重强化团队化、专业化、集成化、目标化、机制化等工作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努力的付出投入到工作中去,勠力同心、团结协作,圆满完成2022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目标任务,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会上,副部长马海超从理论武装、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意识形态、校园文化、新闻宣传、日常工作等方面对2022年寒假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对做好宣传部新学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通讯员:林美玫)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宣传部(教师工作部、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