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宣传部组织开展2022年第十九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2-12-14       点击数:

12月13日,宣传部组织开展2022年第十九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集体学习。学习活动由宣传部副部长马海超主持。

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党外人士座谈会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首届中—阿峰会开幕式上和中—海峰会上的主旨讲话;集体观看了纪录片《这十年》:突破的中国、温暖的中国;认真学习了山东省优化完善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的文件精神;安排自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学习内容。

宣传部部长李克周强调,临近年终岁末,要做好全年工作收尾和总结,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好消防安全等各类风险隐患的排查工作,确保不出现安全问题;要增强疫情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文/图:许浩)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宣传部(教师工作部、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