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校史讲解志愿服务中心开展集体培训

时间:2023-05-05       点击数:

4月25日,校史讲解志愿服务中心17名成员前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史馆,开展本学期第二次集体培训。

在石油大学校史馆,团队成员依次参观了前厅、序厅、序章、编年体展区、专题展区、愿景厅、艺术馆等。通过讲解员生动丰富、细致入微的介绍,大家深入了解了石油大学艰苦奋斗的创业历史,被一代代石大人为服务国家能源战略甘于奉献牺牲的精神深深打动。

参观活动结束后,我校校史讲解志愿服务中心团队与石油大学校史馆讲解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畅所欲言,分享各自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

团队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开展集体培训,团队加强了专业建设,提升了服务质量和水平,今后大家将立足校史与党史,讲好科大故事和科大历史,为参观者提供更专业、更完备的校史讲解。(文字:凌凤玉 摄影:胡家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宣传部(教师工作部、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