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校召开文联成立工作筹备会议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5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尹华主持召开文联成立工作筹备会议,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克周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克周对学校文联成立的背景、意义和文联主席团人员组成、各个协会设立的原则做了说明,介绍了前期调研和准备工作,并就后续工作作出安排。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就文联《章程》的草拟情况做了说明,艺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展示了会标等设计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建议。

 尹华在讲话中表示,成立学校文联对于促进学校文化建设意义重大,对于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工程”有着积极的现实意义。他说,文联是由文学与艺术方面的专业骨干人员组成,是联系文学艺术爱好者的桥梁和纽带,有利于吸引、培养文学艺术人才,有利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希望把文联《章程》制定好,把各级领导班子组建好,各个协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好会员吸纳关,积极开展工作,为繁荣学校文化做出贡献。(通讯员:冯阳 摄影/责编:韩洪烁)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宣传部(教师工作部、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