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山东科技大学文联书法家协会成立

时间:2020-08-03       点击数:

7月31日,山东科技大学文联书法家协会正式成立。校党委副书记尹华会见了新当选的协会班子成员,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宣传部副部长、山东科技大学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简称校文联)主席秦晓钟,开发区书协主席陈祉向,开发区书协副主席、秘书长栾巨轮等领导嘉宾到会祝贺,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书法家协会会员,特邀代表等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由原后勤党委书记孙玉宗主持。

 大会表决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文联书法家协会章程,选举苏学亭老师为第一届山东科技大学文联书法家协会会长,孙玉宗、张学山、肖新峰为副会长,杨长强为秘书长。

 山东科技大学文联书法家协会作为山科大文联组成的一部分,在校文联领导下开展工作。
宣传部副部长、校文联主席秦晓钟致辞,他对书法家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协会工作开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把握好正确的文艺方向,二要积极组织开展书法活动,三要紧扣学校发展的脉搏,展现学校良好发展风貌,四要处理好继承和创新的关系,五要充分履行书法家协会的职能,把协会建设成书法工作者、爱好者的温馨之家。

 开发区书协副主席、秘书长栾巨轮致辞,他表示,山东科技大学书法家协会的成立为学校师生搭建了书法交流学习的平台。希望青岛开发区书协与山东科技大学书法家协会加强交流与合作,在师资、培训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助推山科大书法艺术教育的发展,也为繁荣新区文化艺术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苏学亭致辞,他对学校党委和宣传部给予书法家协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作为会长,他阐述了协会起步阶段的工作思路,指出协会成员要做学校书法事业的推动者、践行者和奉献者,为协会更好推动科大书法事业指明了方法。
山东科技大学文联书法家协会成立仪式结束后,进行了笔会。陈祉向、苏学亭,栾巨轮、肖新峰等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庆祝书法家协会成立,创作出多幅珍贵的书法作品,并为我校书法爱好者的作品给予了现场点评和指导。(通讯员:杨长强摄影:张晨阳责编:范琪)

 

秦晓钟致辞

栾巨轮致辞

苏学亭致辞

笔会

笔会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宣传部(教师工作部、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