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宣传部开展2021年第十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1-10-05       点击数:

10月5日,宣传部组织开展2021年第15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活动。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理论文章《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和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回信精神,解读学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和学校党委印发的《山东科技大学党建工作“十四五”规划》。

参会人员自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一章“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确立”和第二章“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和曲折发展”,并围绕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形式、不断增强学习效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回信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增强工作前瞻性,明确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水平、增强工作本领,把学习成效进一步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通讯员:徐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宣传部(教师工作部、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