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校组织开展青年教师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说明: F:\宣传部工作\2021年工作\40.青年教师心理健康辅导\10.12新入职教师培训(宣传部)(1)\10.12新入职教师培训(宣传部)\9011a58532303ef43a0398f7f1cb27c.jpg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帮助青年教师正确认识和积极应对心理健康问题,提高青年教师心理健康意识,尽快适应职业角色转换,10月12日,学校邀请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委会常委、山东省心理学会副理事长、青岛市心理学会理事长郑洪利教授来校做《教师的心理成长》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郑洪利从教师为何需要心理成长入题,从学理的角度为青年教师分析了什么是幸福、国内外教师心理健康研究现状、教师心理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教师心理问题的危害等,分享了教师心理问题调试的方法与技巧,鼓励青年教师正确对待心理问题、正确对待压力,努力打造幸福人生。

参加2021-2022学年青年教师导航计划的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报告为三地视频会议,青岛校区设主会场,泰安校区、济南校区设分会场。(宣传部供稿)

说明: F:\宣传部工作\2021年工作\40.青年教师心理健康辅导\10.12新入职教师培训(宣传部)(1)\10.12新入职教师培训(宣传部)\_DSC5449.JPG

郑洪利做报告

说明: F:\宣传部工作\2021年工作\40.青年教师心理健康辅导\10.12新入职教师培训(宣传部)(1)\10.12新入职教师培训(宣传部)\_DSC5451.JPG

报告会场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宣传部(教师工作部、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