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宣传部组织开展2024年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3月5日,宣传部组织开展2024年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宣传部副部长、宣传部党支部书记韩韬略主持会议。

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系列指示和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新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指示和讲话、精神要求全党上下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汇聚强大力量,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本次学习新修订的保密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与安全,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保密工作成熟有效的政策措施和实践经验上升为法律制度,为切实筑牢国家秘密安全防线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保密法修订,是加强保密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是健全国家安全体系的必然要求,对于推动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文图:许浩)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宣传部(教师工作部、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