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宣传部开展2021年第十七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10月26日,宣传部组织开展2021年第十七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传达学习了保密安全知识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集体自学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五章:“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第七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辟社会主义新纪元”和第八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会议要求,要融会贯通学,深刻领会“国之大者”,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要主动自觉学,系统认识、掌握理解党史国史,着力增强政治领悟力;要联系实际学,不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提质增效,着力增强政治执行力。(通讯员:徐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宣传部(教师工作部、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