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宣传部开展2021年第二十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11月23日,宣传部组织开展2021年第二十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集体学习后,党支部书记马海超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在专题党课中,马海超通过数字解读的方式,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需要重点把握的要点进行讲解。特别强调要深刻认识一个根本问题,积极响应一个号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和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深刻把握四个历史时期实现的四个伟大飞跃向世界作出的四个庄严宣告,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条历史经验,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项核心内容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通讯员:徐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宣传部(教师工作部、融媒体中心)